一周的CJ結束了,我也終於從連續幾天的實習上班期間擠出時間來好好回顧一下CJ了.

銀大臉在排練時說過,大概再也不會有那一上台,會像這次一樣了.

大家放下手中一切的事,為了一個舞臺,全力以赴的去拼,去揮灑汗水.

其實每一次上台都是不一樣的,跟你配合的人,演出的內容,都會有不同,尤其對於我這種已經徘徊在學生時代邊緣的人來說

每一次跟小夥伴們排練一起上臺的機會都是彌足珍貴的,因為我也不知道,這會不會是我最後一次站在舞台上


從最早去年的夏天跟寶還有夜闌吃飯時稀里糊塗的扯起了CJ,再到後來寒假成為CCTWE的一份子,確定跟大家一起戰CJ

真的整整已經過去了一年了

從5月份開始CJ海選,大家住青年旅館,熬夜排練縫衣服

阿爆一個人帶排練,那時團里很多留學黨都沒有回來,寶姨跟安哥拉她們在國外寫劇本,所有的交流只能通過網絡電話,东拼西凑扯过了海选

海選時第一名晉級大家都高興瘋了


6月底複賽,國外回來了一批人,我也终于做完畢設,開始回來跟著大家一起排練,趕投胎一樣跟79跑去裁縫那做狒狒的衣服.

那時心裡也很不安,不知道到底能不能晉級.


還好複賽也順順利利的晉級了

現在回憶起來,所有的付出都會有回報,這句話一點也不假


緊接著就是深漫,說起來我們從海選開始每次的劇本都不一樣,排練的人也不一樣,除了10多個固定的老成員,幾乎每次上台都全員大換血,上的劇本也每次都不同.

深漫決賽那天一天上三場也是醉了哈哈哈哈哈哈

狂間跟殺殺說滿場都看見我在跑,上完一場就換妝換衣服也是有點拼

不過值得高興的是,深漫收穫頗豐,還是挺開心的 (今年獎金有點高咯~~~

說起來,我今年在CCTWE上了四次臺,四次的角色都不一樣哈哈哈

第一次麒麟,第二次狒狒,第三次千面女郎的人格,第四次極樂鳥.

我們團有個特點,大概是每個人都能記住彼此的戲份,可以隨時互換角色=A=


在上海二工大的那一周,排練很苦,食堂飯菜很好吃,蚊子軍團有點兇猛,志願者們超級友善,其他社員的人也很樂於幫忙.

跟大家一起奮鬥的感覺真的超棒

我不知道以後還會不會有機會能體會到這樣的經歷

所以特別特別珍惜這一次.


作為拍平面起步的COSER,上台真是另一種完全不一樣的感覺,跟40人一起站在舞台上跳舞打架,那種感覺是拍平面無法給與的


我一直以為自己對於拿不拿獎,是不會在意到會哭的

得知CJ沒有拿到名次的時候,我剛開始雖然很失落,但是還是在我的預想之內,因為每個社團都很強,大家都拿出了自己的看家本事.


但是跟褚濤談完回到台下,我看到團裡的人,就再也忍不住開始抱著多多哭

超不甘心.當時的心里只有這個念頭

一路跟大家走過來,受過傷流過血,從海選到決賽的所有畫面都湧上腦海,一邊哭一邊擦鼻涕,臉上的妝都花了,全擦在多多的T恤上.(對唔嗨住咯~)

並不是說有多想要名次,而是無論如何都想要被認同

希望我們的認真,努力,還有這半年里跟大家一起共同的付出,能夠得到大家的認可.


二工大的啤酒節上,聽別的社團的團長說了一段話,才讓我真正釋懷.

大意是:其實無論拿不拿獎,我們都看得到你們的演出,大家都覺得你們非常棒,我們盡情的享受過舞台了,這樣真的就夠了


有夢不死,大概說的就是這個吧


如果來年還有這個機會,還能再次參與CJ,不管是作為怎樣的身份參與其中,我都會再次全力以赴.


PS:今年啤酒節真他媽的太HIGH了哈哈啊哈哈明年要是還能來!必須要徹夜橋頭轟趴啊啊啊啊!!!

评论(6)
热度(24)

© 緑いろな大陸 | Powered by LOFTER